crjytb518

邪神大人平常的一天

ooc别管,说了作者也改不了这个缺点(被打)

  清晨,闹钟声响起却被人暴力的按下“谢塔,放开今天还要上班。”白柳说着便想着起身,却被谢塔拉回了怀里,他想要说什么但抬头对上谢塔那双眼眸又狠不下心来。只好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唇“我不会走的。”白柳知道,谢塔是怕他一走又是十年。

  等到白柳起身,就听谢塔悠悠的说道“我可以养你的,你不用非得上班。”“不行哦,我可不想没有自己的经济来源,毕竟我现在也还是邪神。”白柳回道。“那我和钱你选哪个?”“我当然更喜欢……”意识到不对的邪神大人沉默了半晌才说道“我喜欢钱,但我爱你。好啦。”白柳在谢塔脸上留下一吻就走了。

  于是流浪马戏团的所有人都知道谢塔在白柳心中有多重要啦,谢塔手机的屏幕赫然是“朋友圈:白柳说我比钱更重要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