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jytb518

告白

  突然就想到了这个,迅速写了ooc别管(´▽`ʃƪ)  (克渡)

   渡和平常一样打开直播“下午好啊,下午好啊”大家也都回   复着。开了一把求生,挺好恐惧震慑了。

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]

[我那擅长恐惧震慑和被恐惧震慑的主播]

[调香:6]

    “哎哟,一定是狗老克的原因。”甩锅大师渡决定开把塔罗玩玩“看好了,给你们展示一波我高超的技术啊。”应着渡的话准备界面弹出“呦~这不是老克吗,快准备啊快准备!”此时此刻的老克:嘿嘿,匹配到渡渡了。

    渡一个电话打到老克那“喂,渡。”“狗老克,小心我溜爆你。”“行啊,等着你啊。”老克看到渡换了园丁,于是他决定换成法拉蛛开玩笑,当然是杰克啦。接下来就是粉丝们看到了老克的太平洋技术,不出意外渡赢了。“怎么样~牛不牛~”“牛牛牛,你最牛了。”“哎你怎么不开直播啊。”但是手机传来嘟嘟嘟的声音,渡莫名其妙“这人怎么挂了?……朋友们有人敲门我先去看看啊,等我”

    开门后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,渡试探性的问了句“老克?”“嗯,下午好渡渡~”“你怎么过来了?”渡一边问着一边把克拉进屋,“渡,我喜欢你。”“哦……嗯?你说什么?”“我说我喜欢你。”渡看到老克脸上是少有的严肃,意识到他不是开玩笑,内心一半是欢喜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,一半是担心自己会不会阻挡了对方的前程。老克看出了渡内心的纠结“你也是我的前程,没有你的前程不算前程。”“好”这回轮到老克一愣,“怎么男朋友这是后悔了?”“不,一点都不后悔!”老克激动给渡来了个法式舌吻。

[人呢?渡不会被绑了吧?]

[老克:是的你们的渡确实被绑了,不还了(^_^)]

直播已结束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