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jytb518

克渡新春

昨天忘发了,抱歉(T^T)文笔不太好看个乐就好,谢谢。

    月亮在星辰中悬挂着,四周很是安静,显得电话声很是突兀。刚响遍被人接起“喂?”没有人回答“嗯?这人怎么回事?”随着时钟的转动指针转向零点“新年快乐,渡。”那人笑起来回了句“新年快乐,克。”

    早上渡破天荒的早起,不知为何他感觉会有一些事情发生。打开窗户感受着新年的微风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响起,渡快步走过去打开门,门外的人一下子就抱住了渡“老克?克?那我亲爱的克克,你抱的我实在是喘不过来气了。”闻言老克才缓缓松开怀里的人。

    渡给了克一杯茶,说起他最近碰到的事,新的一年和自己爱的人分享平常的事,平凡而又美好。在聊到渡对门最近有些动静的时候,老克神秘一下带着渡出门走到对门“?老克你干嘛啊,你不会……”老克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“渡渡~我决定在这住下了,跟你一起。”回答他的是一个轻轻的吻,也表明了心意。

    “人好多啊,我们还是走吧。”“唉,也只能走了。”下午的时候,渡突然提起性子指着手机上的庙会说去这逛逛,老克想着疫情期间也没去庙会这回有机会就去一趟吧。结果一到地方,就没入了人山人海之间。废了半天劲才挤出来,两人慢悠悠的沿着河边走,两人之间的话题很多,那是属于他们的时间。

    “老克快看!”一转头被那闪烁的灯吸引了目光,望旁看是渡期待的眼睛,很漂亮。老克看着渡的眼睛“灯很漂亮,你也很漂亮。”“好了好了,怎么突然有点热我们快回家吧。”“好。”



大家新年快乐啊!虽然说的有点晚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